close

先來張大集合!多到擺完要站在椅子上拍才能入鏡~哈哈



1.珂潤系列產品,很多人都說好用,尤其是保濕系列產品,日本價錢幾乎是台灣的半價,哈哈,乾脆每一種都買看看

2.Kose雪肌粹洗面乳,也是必買!便宜的小東西 就買來試試吧~沒想到蠻好洗的 月巴也愛,比較適合混合性或油性肌膚,喜歡是男生喜歡的那種澀澀感,但不會覺得乾燥

3.石澤研究所-齒磨撫子去黃漬牙膏 藥妝店找的好幾家都沒有,是在某個地鐵站的格子鋪看到的 所以就買了一條要來試試,刷起來是鹹鹹的,不太起泡,主成分是小蘇打,天然成分的牙膏。

4.液狀ok繃 也是網路上推薦的必敗商品,買了兩隻回來試試

5.乳酸菌整腸藥:是os drug店員推薦,我原本要找三得利的益生菌都找不到,店員說日本三得利是電話購物,實體店面沒有,就推薦我這瓶,效果一樣好。就敗了兩罐來試試!

真的要推薦一下!雖然講起來還蠻害羞的 哈哈哈

這罐對我來說蠻有效的~有吃的話那天就會嗯嗯。我是便秘體質,從小就是,每次都是巧克力便便,就是一顆一顆小石頭這樣,一星期才2次吧,沒特別記,就是沒有每天大,而且就真的像石頭丟在水裡一樣。還蠻常發生太痛出血,有時自己很害怕,想去照腸鏡,但過一陣子不痛了就沒去想它,老實說這樣真的不是辦法!我平常飲食也不是愛好油炸的人,也很少喝含糖飲料,愛吃菜,但就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便秘。

我有買過日本wakamodo來吃,一次9顆,一日3次,真的太多顆了~~有點懶,這罐是一次3顆,一日3次,味道有點像表飛鳴,忘記吃的那天就沒便便,有記得吃就有,可是並不是拉肚子,有時候也是巧克力便便,有時候比較成型的便便。吃了真的會放屁或肚子咕嚕咕嚕叫,這是難免的,表示腸道有在蠕動。

6.KOWA涼涼藥膏-蚊蟲止癢液 月巴就是不管到哪國都要買這種涼涼藥膏。

7.BUFFERIN 日本有名的止痛藥:可針對頭痛 生理痛等等。

兩款曼秀雷敦的20%尿素保濕霜和KOWA的20%尿素保濕霜:可改善手足龜裂,手臂上側的毛囊炎,減緩冬季癢等搔癢症狀。

含有尿素的產品是可以平滑及軟化角質,保濕功效。我因為汗皰疹而開始注意還有尿素的乳液,看醫生時有開過含10%尿素的乳膏,非常好用,但是小小一條,一下就沒了,我上網查,台灣含有10%尿素以上列為藥品,必須醫生開立處方,或是診所自費購買,很小條單價高,所以我看到日本有,立馬把不同牌子的買了一罐來試試!

更多官網介紹

8.曼秀雷敦金色AD20% http://jp.rohto.com/learn-more/cn-products/ad20/

9.曼秀雷敦素肌 http://jp.rohto.com/learn-more/cn-products/yawaraka/

10.KOWA 20%尿素保濕霜 http://hc.kowa.co.jp/keratinamin/#p03

11.百草丸:我想這不用介紹了,居家良藥,胃部不適、腹脹、胃痛。

12.磁氣削倒貼布、13.大判痠痛貼布:這個也不用多介紹了!日本特有的穴道式痠痛貼布,剛好直接派上用場啊!走得很痠~背背包也好痠 哈哈

14.EVA止痛藥:居家良藥之一,針對頭痛、生理痛,店員說剛好有期間限定包裝(?) 價錢還比較便宜一點

15.大正製藥口內炎貼布:居家良藥之一,一般口內炎都是藥膏,日本居然是貼布式的!蠻新奇的

16.兩包Nature Health Standard 是日本有名酵素代餐,網路很多介紹~好奇就買買看!目前快喝完抹茶了,可能同時吃乳酸菌的關係,配合乳酸菌就會排便順暢

17DHC是軟骨素,買給肚子吃的,錠狀,剛好肚子的體重可以一天一錠,而且台灣價錢好高,既然來日本了就補貨!哈

18.超有名的明治膠原蛋白,金罐跟白罐,目前吃完一罐白罐,沒有多大的感覺耶!可能買太少了 我才各買一罐,應該要買補充包繼續吃吃吃啊!

19.KOSE 肌極酵素洗顏粉 很多人推好洗,剛好有三盒特價組!

20.3M彈性自黏繃帶、三瓶眼藥水、黑黑四方形的是護膝 哈哈 為了節省空間,這些包裝都拆了!

 

彩妝部分有TATOO眼線液,資生堂131粉底刷,Canmake 修容餅 台灣開架就有賣 但是日本更便宜!

以前都用手上粉底,常常看到分享文說粉底刷好用,好奇心也買了一隻,回來之後用了發現,真的上粉底用刷子很方便耶!

只是粉底刷清洗不好洗,如果不洗的話,刷毛會揪結不好刷,有點想再來買一隻 哈哈

日本必買專櫃品牌ADDICTION 我買了腮紅液Revenge04 修容餅27 Naked Lies

彩妝買的不多 原本想找美少女戰士系列彩妝可是沒找到 哈哈

衣服、家電看這裡

2015日本東京敗家區Part 1:衣服、家電、雜項區

 

日本東京自由行行程

 Day1:(00:40~04:40)羽田機場→築地市場→銀座歌舞廳→淺草寺→秋葉原

 Day2:昭和公園→吉祥寺之好好買(血拼了一整個下午 

 Day3:玉川高島屋→駒澤大學→自由之丘→台場

 Day4;明治神宮門口→原宿、竹下通→涉谷→羽田機場(隔日5:50~8:40)

 

 肚子狗狗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Cathy 凱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