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68.JPG  

IMG_2155.JPG  

一直久聞CLIO底妝遮瑕度很高,很想買來試試,趁著Gmarket特價時入手了三款底妝

已經使用一陣子了,可以來分享

我本身膚質:T字油混和肌,兩頰中性,平常持妝約4小時(半天左右)就要用吸油面紙了

先說明 覺得這次買的東西有雷品

以下文長 長 長 長 介意有耐心者閱讀

我要買之前 都有先做功課

但CLIO在台上市的產品沒有韓國多

搜尋中文網頁或台灣網頁都蠻少分享的

加上G市網頁上面的電子DM都是韓文 無法翻譯

只能看圖想像 加上搜尋韓國youtube

只能大概推測她們大概表達的意思

總共買了兩種氣墊、一款粉底液、一款修容、一款潤色遮瑕

而且三款底妝我也個挑了不同色號做比較

IMG_0309.JPG  

 

 IMG_1378.JPG  

首先第一款 CLIO印章氣墊

CLIO Kill cover stamping foundation

色號:2-BP

http://item2.gmarket.co.kr/English/detailview/item.aspx?goodscode=788884401

這款是讓我最最最最最失望的

唉~讓我娓娓道來

這款氣墊很特別的是 利用海棉粉撲 來創造像氣墊一樣拍拍拍這種感覺的上妝方式

所以這款沒有附傳統氣墊內的乳膠氣墊粉撲

  IMG_1379.JPG  

我看了韓國youtuber介紹及用的方式

這款包裝是粉底液上面蓋上篩網 可以拆卸

然後用那顆像印章形狀的海綿 平面的地方接觸網面

按壓 然後像氣墊一樣 拍拍拍拍 會有"啵啵啵啵啵"像是氣墊粉撲一樣的拍打聲

而且影片都介紹遮瑕度也非常不錯

我看了影片的時候覺得 挖賽 好酷喔!!!!!!!!

用粉撲也可以創造氣墊的上妝感

而且看起來更服貼

像我這種混合肌 夏天就是跟氣墊無緣

說不定改用海綿上妝會比較持妝

種種自行洗腦的os 我就下標了!

結果!!!!!!

那顆印章粉撲 有夠硬!!!!!

感覺沾不到什麼粉底液 拍打也很不像氣墊粉撲一樣均勻 要拍很久

反而附的圓形粉撲還比較好用 沾取粉底液來推比較均勻

那片篩網老實說我不知道有什麼特別作用

可以更均勻地沾取嗎?

內層是可以拆卸沒錯 可以把上殼篩網那層拆下來

IMG_0310.JPG  

IMG_0311.JPG  

IMG_0312.JPG      

我覺得直接拆開沾取粉底液點在臉上推勻還比較好上妝

然後.................

那個粉底液 超級 超級 超級 超級 超級 黏!!!!!!!

根本不是粉底"液"

稱作粉凝霜還比較適合

我已經好久沒有用過這麼黏的粉底了

我忘了說

這波CLIO冬天買的 而且今年冬天比較長

沒想到 我冬天用還嫌黏

更不用說現在這麼熱了!!!!

這樣就算了 或許是我膚質不合

再來說說遮瑕度吧

我開箱時滿心期待 拍了一層

嗯???我有上粉底嗎?

又黏又毫無遮瑕度!!!!!!!!!!!!

我的老天額~~~~~

可能是我對CLIO的產品都抱持著非常高的遮瑕期待

老實說 我開箱第一次用就蠻想丟入垃圾桶了

雖然這個色號我買最白的2-BP

但完全不覺得泛白 因為就沒修飾到什麼阿 哈哈哈哈

如果你是個極度乾燥肌

想要清透 非常輕透 透到不行的透

或許你可以試試看

 

奉勸 混和肌 油肌

絕對絕對絕對不要考慮這款

如果你不死心 歡迎借你試用

 

IMG_0319.JPG  

第二款 無暇氣墊粉底

CLIO Kill cover liquid founwear cushion

色號:3-BY

http://item2.gmarket.co.kr/English/detailview/item.aspx?goodscode=737315557

IMG_0316.JPG  

這款台灣有上市

原本是打算都買台灣沒有的

不過因為這款不管是韓國還是台灣都蠻多人推薦的

遮瑕度高 光澤度高 而且是採補充液 不是補充海綿

我都盡量選 可以氣墊方式上妝也可以做粉底液上妝的氣墊

混合肌用氣墊類真的很不持妝 太容易土石流了

所以才買了這兩款 想說可以兩用 如果氣墊方式不好用改成粉底液方式 才不會浪費

這款遮瑕度真的好 很 多!!!!

真的拍個幾下 臉上斑點掰掰 痘疤掰掰 暗沉掰掰 通通不見

只留下...........恩......

面具

哈哈哈哈

因為遮瑕度真的太好了!會完全遮蓋原本膚色的光澤 變得整張臉很一致

所以用這款氣墊 你一定要連修容打亮腮紅都上去 而且要打得很自然

不然真的會很像面具

色號真的很白 加上遮瑕力很強 這款我買3-BY  整臉上完真的會很沒氣色感

這盒氣墊很符合我的期待 就是遮瑕遮瑕遮瑕

所以妝效成果我還是蠻喜歡的

IMG_1658.JPG  

這張是i6前鏡頭 無美肌

不過 還是對於混和肌 這個持妝度還是不行

冬天的話還好 撐個半天再出動吸油面紙還算過得去

現在這個天氣 我做冷氣房 約2~3小時候T字油光就非常可怕 要吸油面紙補一下

還有一個缺點 粉撲很舒服很好用 可是織帶很爛 我用了五次!真的是五次 就斷了

IMG_0321.JPG  

 

 

IMG_1380.JPG  

第三款 魔力淨膚遮瑕粉底液

CLIO kill cover conceal-dation

色號:4-BO

http://item2.gmarket.co.kr/English/detailview/item.aspx?goodscode=865467681

裡面也是有付一顆蛋型切角的粉撲

原本想說氣墊印章的粉撲已經夠硬了

沒想到 這顆粉撲 也是很硬!

這條粉底液 我爬文推測的說法是 無暇氣墊粉底的粉底液款

遮瑕度好 跟氣墊粉撲表現一樣優秀

4-BO膚色跟我的膚色是剛剛好 沒有比較白也沒有太黃

只是控油度也是差不多~混合肌 夏天非常不適合



總結:油肌 混合肌 夏天如果要用clio底妝 控油要做好

是不至於脫妝 可是T字油光的程度非常明顯 自動附帶打亮效果

至於付的粉撲通通可以丟了 硬得跟什麼一樣 像石頭砸臉 哈哈

還有大家很謎樣的色號 我拍了一張比對圖供大家參考選色

IMG_2154.JPG  

抹開後

IMG_2155.JPG

 

 

修容:CLIO kill cover pro artist liquid shading

http://item2.gmarket.co.kr/English/detailview/item.aspx?goodscode=822244853

IMG_1383.JPG  

 

深色修容沒有分色號 也是有付一顆蛋型粉撲 一樣丟了吧 都很硬

也不好拍開 彈性很差

這個修容色蠻深的 想要大面積修容又要明顯效果的話 我蠻推這樣液態的修容

質地不會很乾 很好推開

遇到大圓臉的麻豆 我會先上這隻修容 在刷上修容餅

 

IMG_1385.JPG  

遮瑕:綠色遮瑕蜜

CLIO kill cover pro artist color concealer

單純因為我沒有綠色的遮瑕所以買了這隻

遇到泛紅肌 可以調入一點做較色

我有利用它來遮瑕自己的大紅痘

效果還不錯 持妝度也可以

而且不會太乾 不會讓痘痘周圍脫皮

如果你的痘痘癒合時容易有脫皮現像 可以嘗試這樣質地的遮瑕

 IMG_0947.JPG  

照片是i6前鏡頭 無美肌

IMG_2194.JPG  

最後總結所有顏色比對

IMG_2157.JPG   

IMG_2155.JPG  

 

希望這篇文有幫助到想從G市買的人 你的支持與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Cathy 凱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