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840

這次參加赫緻粉絲頁的試吃活動!

其實今年台中寵物展時就有看到赫緻的攤位,我還蠻感興趣的!

因為這家飼料長的跟別家很明顯不同,我一開始以為是賣肉乾零食,長得很像烘好的肉乾

純肉烘製、肉類站主成分的比例高比較吸引我

那天攤位也有試吃,肚子這隻貪吃狗吃了好幾盤!

雖然肚子很貪吃,但有時候在展場這種環境比較多刺激,很容易分心不聽指令。

用赫緻的飼料蠻好掌控它的吸引力!馬上就在展架前乖乖拍照 哈哈哈

 IMAG2382

 

在展場時就有稍微認識一下產品,所以這次參加試吃活動並不覺得陌生

undefined 

undefined 

赫緻 低溫烘培健康糧-無穀火雞胸肉、無穀低敏澳洲羊肉

 

 

火雞肉跟羊肉顏色不太一樣,味道也有差

IMAG2828

顧名思義就是低溫製成的的飼料

可以保留肉質的原味,不含其他內臟、骨頭

一般的飼料是高溫膨脹造粒為主,用的原料再好,經過高溫、加壓等等一些加工過程,其實流失的營養素比較多,就需要另外添加其他化學合成的營養素去達到量

赫緻 低溫烘培健康糧

標榜 無添加鹽、防腐劑、化學色素及香料

無穀可以避免過敏的問題

主打全肉製成、較高蛋白比俐、低碳水化合物。

且碳水化合物來源只採用四種:艾草、紫蘇、薑黃、南瓜

除了提供醣類也提供部分膳食纖維

狗是狼的演化,牠門的消化構造還是以蛋白質為主,少量的醣類為輔,和人類的三大營養素比例較不相同。

undefined 

並且強調使用低溫壓榨的亞麻籽油,可以幫毛小孩補充omege-3,omega-6 必需脂肪酸

台灣廠製造,無委外代工,而且工廠具有HACCP、ISO22000認證

開封囉~

連試吃包還會放除濕包

IMAG2830

 

背面的標示都蠻清楚的

IMAG2837

IMAG2836

 台中寵物展後用折價卷去買了一包大包的,目前只有做到2磅的大小

大包的側邊有標示餵食量

IMAG2845

今天試吃羊肉口味 其實體重關係 這一小包還不夠肚子的一餐呢!哈哈哈哈

IMAG2850

 

 

 

拍照的時候就已經在旁邊standby了~~~

IMAG2831

 

 

會吸引我的原因就是百分之百純肉,少量的澱粉。

飼料的外觀真的長得很像烘肉乾的樣子,如果有自己手做寵物零食的就能理解我說的意思

我自己聞起來不至於肉腥味很重,但拿出這款飼料,肚子就是非常的嗨~一直跳跳想吃呢!

undefined 

目前肚子是一餐飼料、一餐鮮食。其實我買這款飼料是打算用來當訓練零食

也可以扮鮮食食用

因為很容易撥成小半,而且很好吞,肚子一口就不見,很好餵。

undefined 

其他飼料型態較像餅乾,脆脆的,作為訓練零食的話肚子需要咀嚼。

當飼料餵的話也是可以,只是目前這款飼料只有小包裝,買這個當正餐是有點重本,哈哈

這款飼料因為是純肉烘製,不易耐放,也較容易受潮,就連試吃包也需要除濕包,我想這可能是目前只有小包裝的另一個原因。

跟其他飼料比起來,這個質地比較軟,因為真的很像烘肉乾,如果牙齒不好,不適合咬硬的,可以試試看這款。

一般市售的飼料比較脆,像餅乾口感,吃的時候會卡滋卡滋的聲音。

至於嗜口性,肚子這隻貪吃狗不太準啦~哈哈 但是純肉的東西我想應該接受度很高

不過只要開了這包,肚子會比較嗨是真的啦

便便的部分,因為只吃一餐還不足矣觀察大便,而且我是混著原本飼料一起餵,試吃包的量對於肚子的體重實在太小包啦 哈哈

不過我買這款飼料是設定做為訓練零時、外出零食用的,所以適口性跟飼料大小、方便程度比較在意。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以台灣製的飼料來看,算是高規格的產品。

赫緻官網介紹 http://herzpet.com

 肚子狗狗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Cathy 凱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